close

由於今天真的太熱了~

哈妮小姐說今天東京還到達35度說!!!

好口怕阿!!

今天早上我是被熱醒的,

我居然夢見自己在沙漠裡揮汗如雨....

驚醒後就喝了三大杯水...

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我剛剛就扛著我家的床墊偷偷地來到研究室...

被子,床單,枕頭也帶來了,

我用著我的小橘(腳踏車)載著以上這些裝備,

哈妮小姐幫我把風,

偷偷摸摸的把床墊...扛進研究室,

一般來說,理工科的為了做實驗住研究室似乎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但是我阿~之前中間發表也是住了一晚,

似乎沒什麼女孩子這樣...

是我太像男人嗎???

反正我本來就是man妹~

我也習慣了!

今天某位豬頭打我的手機打到沒電,

是怎樣???

很煩耶!

每次都要我幫他做事情,

煩死了!!!

明明我就是他學姊,

氣死我了!!!

為什麼我個性就是這麼沒用阿???!!!

就是欺負我人好嗎??

嗚~~不要再欺負我了啦!!

為什麼上課還要我幫你拿課本??

oh~拜託~原文書耶!原文書都超重的~

我拿自己的很ok,但是為什麼我要像你的書僮一樣幫你拿阿???

你真的以為你自己是princess嗎???

拜託!你長這樣得什麼公主病阿??

還都把我的report通通copy過去,

拿去交報告,

真是太不要臉了!!!

還拖著我不讓我走,

陪你在研究室外面睡覺,

研究室外面都是大家抽煙的地方耶!!

你自己喜歡煙味就算了,

幹嘛要拖著我去那邊阿??

我最討厭煙味,

你卻還整顆投靠在我肩膀上睡覺,

很熱耶...你居然在外面整整睡了四十分鐘...

這是怎樣???另類的陪睡阿???

還有分組報告的時候,

你居然給我只報告5分鐘,

然後嫌我的報告寫太少,

硬要我寫8page,

讓我在上面報告20分鐘,

這樣你就可以很高分,

怎麼心機這麼重??

辛苦的都我來,

你就在那邊乘涼就好???

你有沒有良心阿你???

哈妮小姐就說~你都被學妹們踩在你頭上了啦!!!

我回台灣以後我要請高人指點我,

教我怎麼變惡魔!!

你們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