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除了有打工以外,

都在寫論文中渡過~

其他時間比較空閒的時間就是跟隔壁哈妮小姐鬼混...

這次寒假回台灣,

渡過蠻開心的一個月,

雖然那位仁兄真的很好,

但他始終不屬於任何人....,

有結果也好,沒結果也罷!

一切就隨緣吧!

就當做作了一場美夢...

 

打工的時候有拍了一張照片來做紀念~

雖然打工也不是很開心啦~

因為瓶也婆婆很機車...

不過也算是人生的經歷,

還有一大堆詭異的桃花...

讓我覺得非常不開心,

只能說...正常人都不會喜歡我....

科科.....背景是我打工的圖書館~  

 

還有在回台灣前有去了一趟花火大會,

當時非常熱,

讓我有股想把浴衣裙擺拉起來搧風的衝動,

人又多到把車站塞到水洩不通,

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去到那邊~

照片 003.jpg 

希望明年畢業的我能夠好好出去玩一下~

不要再窩在家裡當阿宅了~

不過這只是我自己對自己的期許啦!

也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1833901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