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恭賀腦殘學妹的腦殘程度終於到達破表的境界.....

媽的!就跟你說我家並不是有錢人,

你他媽的把我想像成千金大小姐....

跟個白痴一樣....

還到處說我壞話!

人家都跑來跟我說了!

老娘有打工,並不是沒打工!

一直跟人家說我沒打工還能活在日本,

肯定家裡很有錢,

還說真希望變成我,

跟我交換身體....

你老娘我才不想勒......

我可是很滿足我現在的,

請你不要鬧了好不好?

大學的時候也是,

動不動就有人說我家是有錢人,

媽的!你們是白痴嗎?

我爸爸只是一個機械工程師,

又不是什麼社長之類的,

怎麼會有錢??

我只是不想說而已,

班上多的是田僑仔,

為什麼每次都拿我來當茶餘飯後的嗑牙話題??

我只是上課就上課,下課就回家的人,

不要老是把我說得那麼難聽好嗎??

你們去問跟我住同一棟的樂咖阿!

我明明就是個阿宅,

把你們那種莫名其妙的想像收起來,

拜託!!

還有,我的生活非常正常,

每天除了看書就是看電視,上網,睡覺就這樣,

要找我也非常簡單,

不是圖書館就是食堂或研究室,

不然就是家裡,

不要因為有幾隻迷途小貓追我就覺得我很花心,

夠了!

為什麼你們不去問我鄰居~哈尼小姐阿??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有多宅,

我根本沒有住在高級住宅區,

我也沒有帶過男孩子到我家,

真不知道是誰傳的鳥謠言....

我並沒有像你們謠傳得那樣水性楊花,

拜託,你們放了我吧!好不好??

不要再亂傳一堆有的沒的謠言了!

還有,我家住林口,

不是高級地段,

我爸爸喜歡弄一些庭園造景,

所以我家有個小魚池,

不是游泳池好嗎??

傳到我家有個游泳池...

你們也太誇張了!!

媽的!

你們這群白痴神經病王八蛋!

再亂講話我就殺了你們!

媽的大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