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要去監考~

呵呵~

監考又有錢可以賺!!

真開心....

呵呵~

明年的這個時候老娘還是會回日本,

等著瞧...

這些王八蛋學弟妹!

等著看我怎麼把你們提問到死!

在發表之前居然對我說~

我們不會幫你的!

因為我們不是朋友!

我聽了傻眼...

這些話讓我學長聽到~

學長很man的把我拉到旁邊說~

她還需要你們幫嗎??你們也不是她朋友,只是她學妹而已!

她年紀比你們小,但是還是你們學姊,

放尊重點!

學長是台灣人,

後來就把我唸了一頓...

叫我要兇一點,

不要總是笑笑的,

不要笑!要兇!

.....................

最後演練的結果是...失敗了!

我還是都笑笑的~

你老娘也不想這樣...

是他們很兇好不好??

超機車的...

隔壁的哈妮小姐也說明年要來狠狠釘他們,

商學交給我釘;企管的交給她...

而且他們都到處亂說我家隔壁哈妮的壞話,

超機車的!!

隔壁哈妮小姐做了問卷調查,

採取的方式是interview,

interview的話,

只需回收少數問卷就可以了!

尤其是企業管理這一塊,

問卷對象是企業主,

基本上要interview是難上加難,

ceo哪個有空阿??

哈妮小姐回收3份就已經ok了!

她卻一直提問有沒有例子?

白痴!

例證跟實證分析你沒聽過嗎??

問卷就是實證分析,

實證分析比例證分析更有說服力是不知道嗎?

大白痴!

虧她在商學唸了4年書,

明年你就看我怎麼釘死你!

還有一個一直罵我boss死老頭,

你老娘我超不爽的!

明年一定要讓你們死得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