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竟然被死學弟骗出去!

跟我說他生日,還說很多人會到,

裝得可憐兮兮的,

於是我就去了!

結果到了那邊就我跟他???!!!

死小鬼,毛都還沒長齊吧你!

誰管是不是你請客阿!

老娘我當場走人,

還一路跟著我,

噁不噁心阿!

我挑衣服你也要跟,

就連到女性內衣店你也跟著進去,

是變態嘛???

好在到車站的時候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跨上我可愛的自行車,

還在大街上大喊我的名字,

真是神經病一枚.....

下次老娘就把你約出來,

狠狠放你一次粉鳥,

看你怎樣!

這死白痴....

バ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