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學弟聊msn時,

我跟學弟說~春暖花開的季節到了!今天起我要走性感小女人路線!!

學弟回了我一句~你以前也常說阿!但是你每次穿出來的褲子大概要再摺一半起來才算熱褲吧!

可是這次我是真的想突破一下耶!!

但是這一步真的好難跨出去阿!

雖然最後被學弟逼到他選衣服.我穿...

他說暑假回去就穿他選的衣服去看他們,

包準男生看到我都會吹口哨.....

但是...真令人害怕阿~~

小姐我光露個背都很害怕了...

不會最後變得像檳榔西施走在路上吧!....

我連穿泳衣都覺得害羞了...

還說細肩帶嘞~

我哪還敢出門阿!

我的天啊!!

還說跨出這一步,以後就不會覺得害羞了~

真是可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