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台灣留學生的迎新會,

我也去了~

但不是很開心....

回來還哭了一頓...

隔壁的哈妮小姐不能去,

因為他是廣東人~

就是因為沒人能保護我吧!

<可以這麼說吧!因為我個性太軟弱...所以每次哈妮小姐都會保護我~避免我被欺負...>

所以我又被欺負了!

媽的.....

事情是這樣的...

首先,我們大家去吃飯,

有兩個學弟跑來跟我說話,

結果那位死纏爛打我一年多的機車學弟就對他們說~

不要把她啦!她很難把,我把過了,把不到啦!!

我心裡想~這種事你還拿出來說嘴,不怕笑掉人大牙阿?!

結果是引來一群學弟說~~

學姊,給不給虧??

.......

學姊,要不要去貓空喝茶??

.......

學姊,給我你的手機號碼好不好??

.....

諸如此類的,這些都ok~

我脾氣很好,

並不生氣~~

後來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唱歌,

拼命要我解釋我跟那個死田橋仔學弟有沒有什麼關係,

我只是說~沒有,你們都誤會了!

本人我外表表現得很有風度,

但是內心卻是飆滿了髒話....

而且還是 f 開頭的那種...

老娘說沒有就是沒有!!!不要再問了!!

死田橋仔學弟~

我雖然看起來是個弱雞,

但是如果用這種下三濫的招數,你老娘我是不會屈服的!!!

你她奶奶個熊!!你老媽生隻蟑螂都比你好!!

後來唱歌時,我點了楊丞琳的理想情人<日本點得到台灣,日本,韓國...的歌,

只是都不是出現主唱的mv,而是那種年代久遠的路人拍攝mv>

他很機車的吵著要跟我唱,

mic在他手上,我也不能對他怎樣,

所以也就隨便他,

但是他唱得很難聽,

活像在殺雞....

這就算了!

還一直對著我唱,

這種噁心的眼神...

太變態....

我只好唱我自己的...

誰知這不要臉的北七居然在中途大叫~

學姊,我愛你!!

真噁心...

老娘回他~你死心吧!

他很生氣的回我~~幹!你也沒多漂亮!

雖然這是事實,

老娘的確沒多漂亮,

但是你他媽的這麼說真的很賤!

全場20幾個人,大概有十幾個都說他很沒品~

雖然我真的很不爽....

但是我還是唱完那首歌,

為了避免引起騷動plus怕氣氛被我破壞了,

所以我選擇在下個人點的歌上來後悄悄離開....

小白學弟還打來跟我說希望我不要生氣!

學弟們都很可愛,

但是那個死田橋仔是例外!!!

這種敗家產,不讀書,沒氣質,沒風度,鎮日揮霍無度,酒池肉林的王八蛋不是我學弟!!!

他是人渣!!!寄生蟲!!!你當蛆吃屎去吧!!!

重點是我以後看到他們都會很尷尬吧!!

我這人最重面子,名聲和尊嚴的...沒辦法,我獅子座....

但是我應該算最沒脾氣的獅子吧....

哈妮小姐說~你就是太溫柔了!要是我就賞他兩巴掌當場走人!

誰會像你一樣,還替大家想這麼多....你以後不要過去了啦!!

......

但是台灣留學生會會長長得蠻可愛的耶...

其實我會去也是因為垂涎人家的美色...

唉~我是北七吧!!

wang同學還說~你這麼聰明的女孩子,怎麼會因為會長漂亮就去呢?

你是同性戀吧?!

.....

我不是啦!只是我喜歡可愛的人啦!

........

文章最後要結尾一下~

我想跟所有的男性同胞說~

女孩子的心是很脆弱的,

如果你有女朋友,請注意你的言行並學會尊重她,

你說的任何一句話都足以左右她一天的心情

正在追求女孩子的男生也是,

請不要追不到就說~

幹!老子遲早把你肚子搞大!

幹!你又沒多漂亮!

之類的鳥話,

這一切只會凸顯你是個SORE LOSER.

總之,尊重是很重要的!

老娘這輩子沒罵髒話罵得那麼爽過,

話說回來,

我覺得梁朝偉有一部戲的造型還蠻像那個田橋仔學弟的,

現在就附上去....

配合底下的台詞真是妙趣無窮....

科科...................

 ....................

 ..............

.........

.....

...

..

.

~ 

截圖自http://cul.shangdu.com/joke/20080723-4697/index.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