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韓國佬金斗來拿出他買的數位單眼相機...

oh~~真是太美好了~~

我也想要有一台~~

就是這台~

4461B001M.jpg 

圖片來源:http://store.canon.jp/user/ItemInfo/detail?svid=1&_from=/ListProducts/list&_from=/ItemInfo/itmlist&sp=EC-VAN&prd=4461B001&sku=4461B001

woo~看起來多有質感阿!!

1800萬畫素~真的拍起來很漂亮喔!!

金機車真的很賤,

明明就知道我對canon的相機有莫名的迷戀...

還帶到我面前來炫耀...

這賤人!!

而且還是數位單眼相機!!!

數位單眼相機比較輕,

明明就比較適合女生拿...

你拿來送我不是很好嗎??

金機車之前已經買了CANON的單眼相機...

是頂級的那種喔!!

是EOS-1V....

有沒有很傻眼,

我見識過這台相機連拍的功力,

真不是蓋的!!還會自動調光~~好酷喔!!!

而且外型也不像以前的單眼相機那麼死板...

好有型~~

另外金機車還買了L鏡頭...

看到我真的傻眼了~

金先生他是專業攝影師嗎??

當然不是...

他會上山下海拍攝奇景嗎?

當然不會...

那他幹嘛買L鏡頭呢??

他說~~這是我的夢想!!

不知道為什麼...他讓我想起櫻桃小丸子裡小玉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