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朋友給我的信,

很開心喔~~

記念手紙なんだすぐ卒業するから、手紙を書いてもらって、

いろんなメモリーを巡るんだ。(中文解釋太長,懶得寫~)

牙牙真的是活到現在最最了解我的朋友之一,

看到他寫的信,我都快哭了~

嗚~感動到爆表了!

不過開頭居然是~

親愛的寶貝,你好嗎?有沒有好好吃飯?

看了忍不住傻眼一下,因為我真的還沒吃

我從高中就常常忘記吃飯或是不想吃飯,

所以他每次看到我都會這樣問我…..

很傻眼的打招呼方式….

 

看到他寫的信我才知道原來我以前就是這副死德性了!

牙牙說~你在那邊唸書很辛苦吧!尤其你又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女生,

從不輕易妥協,即使累掛了,

依舊假裝fine,一切都很好(微笑),

然後累掛在床上完全無法動彈,

更何況爬起來吃飯

 

科科

形容得真的很好

高中的時候我們是同一間寢室的,

常常一起耍白痴,

我還記得我經常和學姊半夜翻牆跑出去夜唱

重點是夜唱這種事通常一定有男有女

但因為我們都是女校的學生,

所以每次都只有我們兩個自己去唱….

雖然很空虛,但是我們都會唱到喉嚨沙啞為止….,

牙牙偶爾也會跟我一起唱五月天的歌,

尤其是憨人這首歌

我們兩個好像特別有同感…..

簡而言之,

我的高中生活就好像在演歌舞劇

白話一點也就是~

我高中都在唱歌….,

這是什麼鳥結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