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月來,

看到學弟妹一個一個都比我老....

真令我傻眼,

我也不奢求他們稱我一聲學姊了!

被這麼一叫恐怕會折腰吧!

但是~

起碼也來點正常的學弟吧!

變態怪老頭學弟在課堂上大叫~

台灣來的小妹妹...

你的聲音好可愛喔...

長得也好可愛喔...

それは何なんだ?!

きもい~~

噁心死了!

變態!!

重點是他還學我講話...

坐我隔壁的honey小姐翻白眼忍不住回嗆他~

一點都不像好不好??

另外一個學妹就說~

要是我我就打斷你的腿!

可是我真的什麼也罵不出來...

因為我不太會罵人,

不用說日文我不會罵,

就連用中文吵架我也吵不贏,

通常吵一吵都會問我~

你是不是要哭了?

不要哭啦!

我明明就沒有要哭,

難不成我長得就一副苦旦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