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讀書讀到瘋掉的人真的不多了~

可是,我跟哈妮小姐就是其中的兩位....

今天,我們聽著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這首歌,

我就說~honey,我們來跳舞吧!

哈妮小姐就跳下高腳椅要和我跳,

於是就兩個女人抱在一起跳....

由於我們兩個都是165公分,

互相依偎在一起就有點噁.....

看到鏡中反射的我們...

忍不住說~honey,我覺得我們好像兩個老蕾絲邊抱在一起喔!

他看著鏡子也說~

真的耶!好噁心喔.....

................

...........

.......

....

不過,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雖然歌詞我真的不懂,

用了一大堆俚語...

看都看不懂~

只知道歌詞很悲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