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我被稱為man妹以後,

便自我放逐至今,

這幾天甚至花轟的在facebook自我解嘲留下了''我是man妹涵''這樣的狀態...

學弟看見後還以為被盜用帳號,

因為我在學弟們的形象不是這麼北七的...

沒辦法,以前乖乖牌的形象建立得太徹底了!

想耍一下白痴也會被人家以為帳號被盜...

什麼情形阿.....

正當我覺得我應該要改掉狀態時,

黑眼圈假表哥和長腿正妹底敵看見後就來落井下石了.....

證據在此~

xx 我是man妹涵~

昨日 17:42 · · ·
Shixxxu Liさんと吳x泉さんが「いいね!」と言っています。
黃楚淵
黃x淵
你被盜帳號嗎
昨日 18:14 ·
陳x涵
怎麼說??沒有吧~~
昨日 18:47 ·
吳廣泉吳x泉
100%本人
昨日 18:58 ·
Shishou Li
Shixxou Li
推man妹中肯+
昨日 19: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