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緊張了一小下...

不過還好,人生本來就不事事事如意順心的~

暑假回去要去長庚醫院看醫生了,

我覺得我好像又軟骨發炎了...

因為我常常趴在床上看書,

所以經常會這樣...

跟大家說~這是不好的習慣,不能學喔~

自己論文和中間發表都覺得很頭大了~

想不到學妹還拿他的報告叫我幫他訂正一些文法錯誤....

學妹他來日本已經四年了,

而我才一年...

還叫我幫他訂正....

據學妹所說~好像是因為我上次幫他寫的報告意外得了高分...

真是讓我大傻眼,

因為我真的是隨便寫寫的...

真搞不懂那個教授是不是眼瞎??

人家叫我幫他看我也只能看了...

唉~中間發表好緊張阿!

真怕生井澤會把我釘死,

沒辦法,他是我們boss的死對頭,

又貴為副校長...

他一定會把我給生吞活剝的....

當初他本來跟我們老師要我的,

但是我真的不想當他的學生...

有個學姊博士讀了6年還沒畢業,

就是他的學生,

我可不要讀到人老珠黃,天昏地暗阿~

於是我boss就跟他說我是他的學生,

沒想過要讓給誰....

但是,現在就完了!

中間發表要到了!

生井澤會給我死吧!

唉~你們兩老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

不要衰到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